丘山先生

永忆江湖归白发,欲回天地入扁舟

原来今天不止我一个人做了梦!中午太累不小心睡着了……然后梦见自己魂穿4D被老张一通骂,地点好像在文渊阁?周围一帮人看着,超级没面子。而且骂我的内容基本上就是我昨天吐槽4D的内容,核心思想就是能干干不能干滚【这算是报应吗2333


 

如果是我说“邦有道,穀,邦无道,穀,耻也”,肯定超级没有杀伤力,但是从老张嘴里说出来,那个语气配上那个眼神还有动作真是绝了,吓得我低着头一声都不敢吭,一个劲的哆嗦,差点没给他跪下。


  

还有老张骂我真是狠,什么“陈力就列,不能者止”,什么“危而不持,颠而不扶,则将焉用彼相也”,什么“虎兕出于柙,龟玉毁于椟中,典守者难辞其咎也”,什么“德不配位,必有灾殃;德薄而位尊,智小而谋大,力小而任重,鲜不及矣”,各种说我不负责,缺德,毫无卵用,我是真的快被骂哭了,这辈子还没人这么骂过我……【我不就是中午睡了个觉吗我做错什么了,被骂到怀疑人生,一下午都浑浑噩噩的…… 


评论(29)

热度(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